x战警天启下一部是什么

更新:2016-06-04 16:36:38

查看相关文章

  x战警天启的效果真的事太棒咯,乱轰乱炸的感觉真棒,看完x战警天启的小伙伴们会马上想到x战警天启还有下一部吗?因为结局的彩蛋让人猜不透,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编剧透露的消息吧。

哨.......哨兵?

  《X战警:天启》的编剧西蒙·金伯格近日在采访中透露了这一消息,从《X战警:第一战》开始的这个系列,是以年轻时代的魔形女、野兽、万磁王、X教授他们四个人为核心的。《天启》将为这一三部曲划上句号。《天启》将会出现年轻时代的暴风女、独眼龙、简·葛蕾等。除了老面孔,该片也会有新演员。

  “暴风女这些演员角色我们会重新选角,因为《天启》故事发生在《X战警1》的20年前,由于《X战警:天启》将延续《X战警:逆转未来》中的时间线,如果这三名经典角色要出现在新作中,就需要对角色进行重铸,将不再是由哈莉·贝瑞、法米克·詹森以及詹姆斯·麦登饰演,而是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的X教授一样改由较为年轻的演员出演。”

  他还表示,虽然演员阵容越来越庞大,但《天启》中除了老面孔外,也会有新角色,这些新角色从未在以前的《X战警》电影里登场过。

  西蒙·金伯格最后还谈到了《X战警:逆转未来》对《X战警》系列的影响,他说:“我们改变了《逆转未来》之后的X战警历史,《X战警1、2、3》以及《金刚狼1、2》的故事都从没发生过。琴格雷、独眼龙他们都没有死。”

  西蒙·金伯格还提到在《X战警:逆转未来》最后“少万”没戴头盔飞走在某种程度上是和Charles“和解休战”了,因为Charles能联系上他;少万父子关系有可能进一步演绎。

知道是谁吗

  附:X战警电影系列正确观影顺序

  - ‘X-Men: First Class’《X战警:第一战》

  - The past part of ‘DOFP’《X战警:逆转未来》

        - 《X战警:天启》

  - ‘X-Men Origins: Wolverine’《金刚狼》

  - ‘X-Men’《X战警》

  - ‘X2’《X战警2》

  - ‘X-Men: The Last Stand’《X战警:背水一战》

  - ‘The Wolverine’《金刚狼2》

  放心吧,观众朋友们,彩蛋都出来了,怎么可能没有下一部啊,再说,x战警可是圈钱大作啊,不多出几部多赚点票房可能吗?所以说x战警天启下一步也不远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