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逆转未来彩蛋什么意思

更新:2016-06-06 09:58:20

查看相关文章

  

x战警逆转未来彩蛋什么意思?x战警逆转未来彩蛋的人是谁?是天启吗?x战警逆转未来的结束给人留下的不只是快感,还有迷惑,那最后一幕导演的镜头横穿几万里,那是一个拥有着很多信众的男子,似乎在谋划着什么,让我们呢一起来了解下。

x战警逆转未来彩蛋的人是天启

  彩蛋中,导演布莱恩-辛格把我们带回到了古埃及,一个穿着长袍的白皮肤男子站在山崖上用异能搭建古埃及金字塔,底下几万人对他进行跪拜,镜头绕着男子一转,男子背后的风沙中显出四个骑士的影子。口中高喊“En SabahNur”。

  解读这个彩蛋的关键就在“En SabahNur”这个词上,这个词其实是一个变种人的名字,这个变种人就是世界上第一个变种人——“天启”(Apocalypse)。

  “天启”诞生在公元前3000年的古埃及,他拥有长生不老等多项特异功能。不过由于生来就是一幅灰色皮肤和蓝色嘴唇的奇人异相,他遭到了父母遗弃和爱人的拒绝,成长为一个大恶人。

  而《X战警:逆转未来》续集恰恰就是以“天启”命名的。

  《X战警:天启》将于2016年5月27日上映,故事设定在20世纪80年代,主角仍然是《X战警:第一战》中的变种人,除了年轻时代的X教授、魔形女、万磁王、野兽以及快银都会回归外,还将让年轻时代的独眼龙(Cyclops)、琴·格雷(JeanGrey)、暴风女(Storm)以及牌王(Gambit)再次登场。

  天启!一个半神级的大Boss,从公元前3000多年的埃及活到现在,常常被以前的人当做神明崇拜,信奉“适者生存”,唯恐天下不乱。游荡人间时不时挑起战争,为了测试哪些人类适合活下去。身世复杂,能力逆天,和外星人有接触。在漫画里还跟雷神打过很多年架。还有就是天启大大是男的!不知道为啥这么多人觉得他是女的。只能说漫威的反派长得都比较好看…天启后面那四个人是天启四骑士,名号叫War,Famine,Conquest,Death

  天启出生于埃及第一王朝,是个弃婴,被沙漠中的一批游荡者收养,饱受“适者生存”理论教育,在残酷的战斗中长大。收养天启的头目似乎听说过某种预言,认定这个小子将成为统治者。当时埃及的法老其实是来自30世纪的穿越者Kang,他也知道天启的潜力,打算控制他,但没有成功就被迫离开了。

  后来的几千年中,天启游荡人间,发动战争以测试什么国家民族是“适者”。这个过程中,他发现了一些外星科技,进一步强化自己。到了20世纪,天启认为超能力者与普通人类不可共存,因此他坚决反对“X战警”这种支持“和平共处”的理想主义者。天启是漫威世界的超级反派之一,和很多超级英雄发生过关联。他不仅自己拥有很强的超能力,还有一批为他效力的使徒。

  《X战警:天启》剧情简介:

  天启出生于埃及第一王朝,是地球上最古老、最强大的变种人沙巴泊,曾拥有无数信众,但后来遭人背叛,被人活埋。几千年后,强大无匹而且永生不朽的天启从数千年的深埋中获释,愤怒的他发现同类不再被视为神祇,他对人类世界充满厌恶,决定摧毁它重造一个新世界。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天启四处游走,开始搜集他的仆人——天启四骑士。天启给这些骑士开挂,使得他们的超能力均有巨幅提升,同时他也计划控制X教授,利用他来组建一支变种人的军队。

  这样的阴谋当然会遭到正义的X战警们的顽强抵抗,X教授、魔形女、琴·格雷、独眼龙、夜行者、野兽、快银等等变种人联起手来,与这个看似无法阻挡的敌人进行一场史诗对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