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幽灵猎人是谁

更新:2016-06-06 09:58:40

查看相关文章

  

本文将为您带来以下信息:

全员加速中幽灵猎人是谁

2016年6月3日第二季第6期看点

全员加速中幽灵猎人个人资料

全员加速中幽灵猎人剧照

全员加速中幽灵猎人是谁

  居来提·库提来

  2016年6月3日第二季第6期看点

双星角逐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战火燃至太空,双星大“魔”赛火热来袭,魔力十足。贾乃亮火热回归率新人李佳航、林允、大张伟、田亮组希尔星队与杜淳带领的Ella、宋小宝、容祖儿、汪东城组成的麦兹星队共赴双星角逐战,为抢夺仅有星际运动会的参赛名额全方位开战。猎人无死角巡捕,卧底神出鬼没,加速队员深陷危机;神秘屋恐怖四伏,幽灵猎人将布致命吞噬陷阱;前一秒扮大白集体卖萌,下一秒冰上猎人悄然而至,急速反转让人窒息。星际大“魔”赛,上演卧底星际大混战,全方位角逐 “魔”性无边。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已经播出至第六期,新玩法新元素让节目得到了更多关注。除了备受喜爱的加速队员之外,帅气冷面的猎人成为了观众们最想了解的“神秘者”。除了传统的黑衣猎人之外,海上猎人、古装猎人悉数登场,新款式猎人也正在全新“研发”中。

幽灵猎人现身

  以冷峻、冷酷为标签的猎人身上带有浓厚的机械感和神秘感,而一种更为神秘,甚至“诡异”的新型猎人即将问世。《全员2》官方昨日推出最新“幽灵猎人”造型海报,面庞精致白皙,身穿红色斗篷,眼神摄人魂魄,昏暗光影下现出恶魔本色,引发观众期待。“幽灵猎人”首现《全员2》神秘屋,令加速队员倍感恐慌,加速队员在黑夜中将与“幽灵猎人”进行正面对抗,谁又能逃脱神秘的抓捕?幽灵猎人已苏醒,一股神秘的力量已发酵膨胀,加速队员已陷深度危机。

  与猎人斗,其乐无穷。与加速队员一样,猎人是《全员加速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高大威猛的身形、棱角分明的面庞、瞬时启动的追捕,猎人代表的是一种正气凛然与血气方刚。墨镜背后是躲不掉的酷,新款式猎人震撼来袭,一大波猎人的“迷妹”也在迅速集结中。

 居来提·库提来个人资料

  中文名:居来提·库提来

  外文名:Jurat

  别 名:居来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维吾尔族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85cm

  体 重:70kg

  出生地:新疆乌鲁木齐

  出生日期:1988年10月30日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

  经纪公司: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I‘m Back、我就是我、神月大陆

  主要成就: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6强

  粉丝名称:提子

  微博:http://weibo.com/u/2270636385?from=feed&loc=at&nick=居来_JURAI&is_hot=1

  居来提·库提来,1988年10月30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大陆男歌手、演员。2010年居来提参加《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兄弟生力军。赴日本培训后,加入rta组合,2011年1月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同年8月退出RTA组合。2013年,居来提参加湖南卫视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获得全国六强。同年9月发行单曲《I‘m Back》。2014年7月25日,与华晨宇、欧豪搭档主演了纪实电影《我就是我》。同年10月,与于朦胧共同主演的微电影《丛林游戏之丛林法则》。

  2015年11月5日,居来提和范世錡组成双男子唱跳团体JFBROS,发行EP《睁眼瞎》回归乐坛。

居来提·库提来猎人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