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贝霖结局

更新:2016-06-07 08:57:48

查看相关文章

  网剧最好的我们近期播出中出现一个新角色,贝霖,她是5班的转学生,最好的我们贝霖什么时候出现的呢?最好的我们贝霖的结局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最好的我们贝霖什么时候出现

  最好的我们贝霖在第18集中出现,因为文理分科,转到5班的理科生。

  最好的我们贝霖结局

  贝霖辅导韩叙补课,两人无视坐在旁边的简单,如同亲密的好友。简单看在眼里痛在心中,找了一个借口告辞离去,独自一人行走在漆黑的街上,失声痛哭,渐渐记起了蒋年年的好。

  韩叙与贝霖关系亲密如同情侣,简单心情失落跟耿耿和蒋年年到餐厅喝酒,她喝醉了酒笑称自己已被韩叙抛弃,如今贝霖取得了韩叙的好感。蒋年年大笑不止,掀翻了餐桌撒酒疯。

  很多观众都希望最好的我们结局韩叙简单在一起,但其实韩叙最后爱上贝霖。简单也因此醒悟放弃了这段感情,选择从理科转文科班。

  有人说,八月长安笔下的青春是最好看的,比如很幸运也很烦恼的耿耿,被命运捉弄的余淮,暗恋了韩叙那么多时光的简单以及因为家境不敢走错一部的韩叙……每一个,都是青春最好的缩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