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和周冬雨是真的吗

更新:2016-06-07 09:19:59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网上经常才暴余文乐周冬雨在一起,余文乐周冬雨相爱了吗?余文乐和周冬雨到底是怎么回事?余文乐和周冬雨是真的假的啊?余文乐和周冬雨在一起了吗?一连串的问题大家都很想知道,那么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自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开播以来,这一对“宇宙CP”就颇受大家关注。从一开始网友们纷纷不看好到后来大受欢迎,人气甚至一度高过了最初呼声最高的“橙汁CP”。

  一开始“相差11岁”的最萌年龄差是广大网友不看好的主要原因,后由此导致的种种“尴尬萌”却大量吸粉。如今节目结束,这对萌宇宙CP也将结束“恋爱”。

  余文乐和周冬雨恋爱真假

  可以说,在节目中是真的,现实中就是假的。

  节目为我们相爱吧第二季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是江苏卫视引进韩国MBC电视台的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节目于2016年3月20日起每周日晚21:10在江苏卫视播出。2016年3月27日起改为每周日20:20播出。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由陈柏霖搭档宋智孝,余文乐搭档周冬雨,魏大勋搭档李沁作为嘉宾组成假想情侣,进行假想情侣生活。

  余文乐疑是表白

 

  结语

  我们相爱吧的好看成都不亚于奔跑吧兄弟,但是第二季结束了,宇宙cp也告一段落了,但是说实话以后她俩会不会在一起,她两也不会上节目了,好舍不得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