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嘉宾名单

更新:2016-06-07 09:34:40

查看相关文章

  如今我们相爱吧第二季节目已然结束,余文乐和周冬雨这对萌世界CP也结束“恋爱”了。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在国内收视率还蛮高的,相信不久后就有第三季了,那么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嘉宾名单都有哪些呢?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将邀请体育明星、歌手

  关于第三季何时筹备,池源笑称,“我们随时都可以开始啊,现在每个环节都不缺人。”“娱乐圈真的很小,基本上单身的我们都聊过了”,池源神色轻松,在做第一季之前,就已经成为了娱乐圈的恋情专家。

  据介绍,敲定明星是一项漫长的工程,基本上要与明星本人见两到三次,确定对方真实的性格、恋爱状态才会决定签他。“比如光谈林心如,就谈了三个月。”另外,在节目录制前,每一位嘉宾都必须签订一份“单身协议书”,而且节目录制、播出期间,不允许谈恋爱或爆出绯闻,否则要面临“下车”的危险。

  关于第一季的经验教训,池源分享了两点。第一是学会了做预防措施,避免因为小问题破坏节目录制。第二,选人的感觉、对艺人的把控能力提高了很多。以周冬雨为例,“因为她性格慢热,可能刚开始不大愿意把真实想法告诉你,拍起来会觉得吃力。但熟悉了之后,她会信任你,你也可以很放心地去录,现在也能相处得很好。”

  不可否认,节目越做到后边,恋爱桥段可能都快用尽了。不同于第二季在人选上剑走偏锋,第三季的突破路径是拓展明星职业,“可能是体育明星或者做古典音乐的,只要没做过的,我们都愿意试一试。”

  鉴于今年是奥运年,很多体育明星需要备战,所以暂时没法邀约。池源补充道,很多人有意向,但没档期,但也都欢迎他们上第三季。最后,小娱问起是否会邀请从网剧走红的明星,池源咧嘴一笑:“太火的,可能还是先放一放吧。”

 

        结语

  没了余文乐和周冬雨这对宇宙cp后,不知道我们相爱吧第三季还能出现什么样的嘉宾,但是现在人员还没确定,具体情况然后,还得等开播了才知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