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甘敬(车晓)开的什么车

更新:2016-06-07 15:02:14

查看相关文章

  好先生甘敬开的那辆白色的车是什么牌子,很多网友看甘敬开车的镜头都是很帅的那种感觉。那么小编来告诉大家那辆车是什么品牌。

好先生甘敬(车晓)开车剧照

  作为陆远的梦中情人,前女友甘敬的座驾,锐界无一不体现出甘敬女强人的一面,作为一名36岁仍未出嫁的女人,宁缺毋滥的心态加上女强人的坚毅不得不让她在择偶的道路上又增加了几分障碍。然而,如同锐界一般,如此刚毅的女强人也有细腻的一面,从每一次与陆远的回忆画面可以看出,能成为今天的女强人,能处理好细节是决定成功一大要素。福特锐界全方位完全吻合甘敬的人物形象。

  好先生甘敬开的车是什么牌子的

  长安福特锐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