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陆雪琪结局

更新:2016-06-08 13:55:10

查看相关文章

  

诛仙青云志陆雪琪结局是什么?陆雪琪最终和谁在一起?陆雪琪喜欢张小凡吗?对于诛仙迷来说,拍成电视剧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消息,那么电视剧里陆雪琪会和小说一样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诛仙青云志陆雪琪结局

  如果根据小说结局,在《诛仙》小说中,陆雪琪最后成了张小凡的妻子,并生了儿子张小鼎。据悉,在电视剧《诛仙之青云志》中,碧瑶和陆雪琪都深爱着张小凡,不过碧瑶为了救张小凡死了,最后结局很有可能会和小说一样,陆雪琪和张小凡在一起。

  陆雪琪在七脉会武与张小凡邂逅,之后和张小凡无情海边两人十指紧扣抗敌,几经生死患难,然而剧情多变,曾有几次她让她与化身鬼厉的张小凡多次拔剑相向,两人在正魔大战中失散后,陆雪琪接任了小竹峰首座。后在草庙村与张小凡重逢,眼中倒影出彼此的身影,相视一笑,天荒地老。

  小说结局是这样写的

  时光悠悠,不知一转眼又是多少光阴流逝。 大战中,水月身死,陆雪琪接任了小竹峰首座之位。这一日,她来到了那座曾经魂牵梦系的草庙村废墟,在一座新立的木屋前她遇到了多日未见的张小凡,二人度尽劫波,相逢一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在作者出版的后续故事《诛仙二》中,青云门七脉合一,张小凡陆雪琪成亲,居住在大竹峰,有一子名张小鼎。

  诛仙青云志陆雪琪和谁在一起

  1.和张小凡在一起

  2.自己孤老终身,张小凡和碧瑶在一起

  3.陆雪琪张小凡、碧瑶都没在一起。

  电视剧嘛,尿性是难以估计的。

  陆雪琪喜欢张小凡吗

  喜欢啊

  七脉会武,陆雪琪心里记住了张小凡。死灵渊,二人相互相依,陆雪琪暗生情愫。后来,在一次一次的生死相随之后,二人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深。 详见《诛仙》深痕一章 陆雪琪向他看了一眼,淡淡道:“但是那场比试,其实是我输了。”

  鬼厉沉默,随即道:“那时候你无论道法修行都远远在我之上,其实我……”

  “是我输了。”陆雪琪面上露出了一丝黯然,轻轻道:“其实我当时就知道,你是在最后关头 ,故意收手的。可是我也不知怎么,控制不了自己的好胜之心,那时竟无论如何也无法对兴高采烈的师父师伯说出真相。”

  鬼厉笑了笑,道:“这些小事,过了这么多年,你怎么还记在心上?”

  陆雪琪抬起头,望着天际那轮明月,默默出神。她的美丽,在月下如皎洁轻放的花。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心里就记着你了。”她轻轻地、幽幽地道。

  “到了后来,我们一起去了空桑山死灵渊下,与魔教中人厮杀,与阴灵妖魅缠斗,你不顾性命

  对我救我,我也就一般对你了……”

  “那时候,我们身陷绝境,垂死挣扎,可是我却一直没有害怕过,当时若是就那样和你一起死

  了,我——”

  她转过身,面对着这个男子,眼中有从未出现的光彩,有从未出现、埋在深心的万千柔情,甚

  至在她如雪一般的肌肤脸腮间,隐隐透着淡淡的粉红,有动人心魄的美丽。

  “……我也心甘情愿!”她慢慢地说着,却是断冰切雪一般的坚定。

  “我不后悔,十年了,我心中还是记挂着你。如果可能,我情愿放弃一切,跟你一起到天涯海

  角。可是,终究是不可能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