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张小鼎是谁的孩子

更新:2016-06-08 14:01:13

查看相关文章

  

诛仙青云志张小鼎是谁的孩子?是张小凡和陆雪琪的儿子吗?看过诛仙的人都知道萧鼎在第一版时给出的是一个比较模糊的结尾,陆雪琪既没有和张小凡在一起,碧瑶也没有活过来。不过在后来的新版中萧鼎给出了比较明确的答案,让我们来了解下。

  诛仙青云志张小鼎是谁的孩子

  张小凡和陆雪琪的

  如果根据原著的话,陆雪琪在七脉会武与张小凡邂逅,之后和张小凡无情海边两人十指紧扣抗敌,几经生死患难,然而剧情多变,曾有几次她让她与化身鬼厉的张小凡多次拔剑相向,两人在正魔大战中失散后,陆雪琪接任了小竹峰首座。后在草庙村与张小凡重逢,眼中倒影出彼此的身影,相视一笑,天荒地老。在作者出版的后续故事《诛仙二》中,青云门七脉合一,张小凡陆雪琪成亲,居住在大竹峰,有一子名张小鼎。

  不过电视剧有否改编尚不清楚。

  有人说在演员表里看到了张小鼎的名单,不过小编去看了发现其实是没有的,小编的猜测是有可能最后小孩是出生了,但是可能就此结束了吧,所以对于这样一个出场不久的小演员来说可能就没有收进演员表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