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小七戏份

更新:2016-06-08 15:41:17

查看相关文章

  

诛仙青云志小七戏份多吗?喜欢易烊千玺的粉丝,可以看到小只在青云志里演绎的角色,这次的他演绎的是一个小野狐,是一个重情重义的少年,也随小编一起看下小七的剧照。

  诛仙青云志小七戏份

  戏份还是蛮多的,虽然不能像男一男二,但是也是由充足的戏份的。

  诛仙青云志中间的小七是一只小野狐,一开始的时候家庭还是美满的,但是在他出生的时候,亲人们无情陷害,导致他断了尾巴,以至于法术不高。虽然他没有什么法力,但是他天性善良,重情重义,是一个知恩图报的好少年。这样的角色很讨喜

  戏份当然是会很多啦,而且不是打酱油的角色,是一个原创角色,而且tfboys都出演了电视剧,编剧也不好厚此薄彼,所以小七的戏份应该是很多的,而且性格是最鲜明的,他就是一只爱憎分明的、知恩图报的小狐狸,没有人类那么多的杂念,是最容易出彩的角色吧。

  诛仙青云志小七剧照图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