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差全集在哪看

更新:2016-06-08 16:05:39

查看相关文章

  由何流、白杨执导的谍战剧邮差正在热播,剧情已然打的火热了了,好有们就心急了,想看完它。刚好网上流传这一下邮差全集的消息,那么到底有没有邮差全集呢?

  邮差全集:可在爱奇艺观看。

        大家可以多留意更新时间,前往观看。

  提示:大家可以在这些播放平台多留意更新,切勿过于着急看全集,因为都是一集集更新出来的,没有一口气就能看全集一说哦。大家也谨慎勿点不明全集链接,正常情况是忽悠人的。多注意官方的更新时间吧!

  剧情简介

  仲良因为地下党员也是邮递员的父亲遭到日本人暗杀而走上了革命道路,在担任邮递员传递情报的过程中,他相继失去了他的同事——地下党员也是邮递员的周三,失去了同情并帮助革命的神父布朗,失去了他的第一个妻子——除奸队员秀芬。但仲良没有退缩,并与当时埋伏于敌人身边、为我党传递情报的苏丽娜共同努力,一次次出色的完成各种重要情报的传递。在上海解放战斗中,仲良因当向导遭到敌人的伏击受了重伤,仲良在这个环境中将自己锤炼成一个彻底的革命者。

        结语:

  大家都知道吧!李幼斌的演技是杠杠的,这就是传说中的老戏骨。所以有怎么实力派的演员加盟,邮差电视剧必将火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