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金曲主持人是谁

更新:2016-06-12 10:58:33

查看相关文章

  江苏卫视6月9日端午节21:20诚意奉上音乐真人秀《端午金曲捞》,期待让沉睡的金曲苏醒,以原唱者登台献唱为终极目标,通过唤醒师有质感有新意的演绎,让观众认真听好歌,享受耳朵的巅峰愉悦。

  据悉,此次入选《端午金曲捞》的音乐,全都来自于天王天后级歌手的曲库。因此,在唤醒师凭借精湛表演将金曲成功唤醒后,原唱嘉宾登台的时刻,成了全场的最期待的焦点。寻着一段并不被大众所熟知的旋律,让或许淡离视线的天王天后重归舞台,与观众久别重逢。音乐现场恰似老友相聚的晚宴,就着音乐,谈谈青葱岁月和真情故事。这次,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端午。

  《原来是金曲》主持人是谁 由谁主持呢

  《原来是金曲》主持人目前尚未公布,由谁主持不得而知。

  《原来是金曲》主持人会是《端午金曲捞》的李好吗

  《端午金曲捞》主持人李好主持的还是很棒的,真可谓惊艳全场,而其是否会继续成为《原来是金曲》主持人就不得而知了,希望会继续担任的啦,毕竟其在特辑中是如此成功,而如果换,又会是哪位强主持人加入呢,而其又能否超过李好呢,好期待啊,真是节目尚未开始就期待万分呢。

  在观看了《原来是金曲》的特辑《端午金曲捞》之后,对节目是万分期待呢,原创新型,期待万分,希望节目可以快点开始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