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金曲唤醒师名单

更新:2016-06-12 10:55:21

查看相关文章

  6月9日21:20,一场关于音乐的《睡美人》童话,将在江苏卫视《端午金曲捞》上演。传统佳节,以歌载情,这档诚意捧献的特别节目,将用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再展“实荔”。

  《原来是金曲之端午金曲捞》唤醒师名单 都有谁

  《原来是金曲》特别节目《端午金曲捞》唤醒师有实力唱将沙宝亮、编曲才子金志文、选秀歌王张碧晨、灵魂歌者郁可唯,试图对金曲进行全新演绎与诚意打捞。

  《原来是金曲之端午金曲捞》唤醒师唤醒金曲成功了吗

  《原来是金曲之端午金曲捞》四位唤醒师唤醒金曲全部成功,从而与四位天王天后级原唱者同台演绎歌手。

  《原来是金曲》唤醒师歌手阵容名单 都有谁

  《原来是金曲》唤醒师都有谁,目前未公布,在其特别节目中看出了精彩之处,期待该节目的播出。

  薛之谦、欧阳娜娜、瑶瑶、赵英俊、唐小天领衔叨叨团,可谓有笑料有颜值也不乏专业度;实力唱将沙宝亮、编曲才子金志文、选秀歌王张碧晨、灵魂歌者郁可唯作为唤醒师,试图对金曲进行全新演绎与诚意打捞。

  当然,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四位原唱者的亮相。除了已经曝光的黎明之外,另外三位天王天后到底是谁呢?他们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与感动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声音与情怀的“粽意”大餐!

  有笑料更有颜值 赵英俊薛之谦鬼马互动花式“相爱相杀

  作为一档主打“天王天后级大咖阵容”的音乐综艺,《端午金曲捞》星光璀璨。如果说原唱嘉宾与唤醒师是《端午金曲捞》视听盛宴的“正餐”,那么即将现场精彩互动的“叨叨团”,则是必不可少的“开胃小碟”。叨叨团的临场发挥,丰富了《端午金曲捞》的观赏维度,同时也是带领观众进行“猜谜游戏”和“音乐赏析”的重要组成。

  节目中,有“头牌段子手”之称的薛之谦,将一展精分逗比的综艺才能,爆棚的喜剧气质让《端午金曲捞》欢笑连连;而音乐圈与电影圈“联姻”的弄潮儿赵英俊,则将发挥浸润音乐圈多年的专业才能,在饶有趣味的猜谜游戏中,对原唱者的身份进行抽丝剥茧的详细推理。更让网友期待的是,颇具喜剧气质的两人,在生活中还是无话不谈的好友,其鬼马搞笑的互动也将成为《端午金曲捞》的一大看点。

  除了口吐莲花的赵英俊与薛之谦外,拥有魔性嗓音的台湾综艺咖瑶瑶与“被上帝亲吻的女孩”欧阳娜娜,以及新生代男模唐晓天,作为颜值搭档,让节目绝对养眼。

  费金合唱

  老将新秀旧曲新唱 沙宝亮领衔带来“音乐的魔法”

  希冀唤醒好音乐的《端午金曲捞》,用最精良的团队,最顶级的硬件,最用心的编排,试图从音乐、故事、情怀等多维度让一首好歌迎来复活适合。在此过程中,唤醒师的意义重大。富于时代气息的全新编曲,焕发灵魂魅力的现场演出,是能否成功“打捞”的关键所在。

  在唤醒师人选上,《端午金曲捞》将“实力派唱将”、“高关注度话题人物”、“潜藏圈内的好声音”,“选秀机制中的佼佼者”等多类型囊括其中,进而让舞台风格更趋多样。

  沉淀在不同时期的音乐金曲,与类型迥异的唤醒师相遇,或将产生神奇的反应。拥有丰富唱作经验的沙宝亮,可谓是资格最深的唤醒师,唱功扎实的他对各类曲风的驾驭都游刃有余;被粉丝心疼“火不起来的一线歌手”金志文,是稳扎稳打低调做人的实力派,舞台功力同样不容小觑;作为唤醒师中的女性力量,“选秀歌王”张碧晨、“灵魂歌者”郁可唯都有着从草根歌手到乐坛女将的坎坷经历,其励志成名之路,对演绎不同类型的音乐作品,显然也大有裨益。

  让观众期待的是,唤醒师与原唱者不同的“排列组合”,或将擦出令人心醉神迷的音乐火花。音乐大咖的联袂演唱,更让不少粉丝期待满满。

  许久不见的天后重返舞台 就着音乐,一起来谈谈岁月与真情

  此次入选《端午金曲捞》的音乐,全都来自于天王天后级歌手的曲库。因此,在唤醒师凭借精湛表演将金曲成功唤醒后,原唱嘉宾登台的时刻,会成为全场的最期待的焦点。寻着一段并不被大众所熟知的旋律,让或许淡离视线的天王天后重归舞台,与观众久别重逢。音乐现场恰似老友相聚的晚宴,就着音乐,谈谈青葱岁月和真情故事。

  日前,节目组已经曝光了其中一位原创者的身份: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他所带来的一首《我可以忘记你》,是离婚后推出的第一首单曲。时隔多年再度演唱,观众一定还是能从歌词和歌者某一瞬间眼角的柔情,看到一些往事的蛛丝马迹。

  这样的柔情十分,还有更多。一个金曲被唤醒的大咖,在节目中回忆自己去世多年的母亲,母亲说想看着他一直唱到老,母亲是他最忠实的歌迷。一位甜歌天后唱片销量惊人,转战影视圈更是大红大紫,却因拍戏受伤被命运打入人生低谷,经年之后,她知道跌得狼狈也要漂亮爬起。她告诫年轻人,“专辑卖不掉到一万张也没有关系,哪怕只有一个人,也要唱下去。”其中还有一出“老友记”,两个人回忆起多年前的“送棉被”时间,羞涩,感慨,更多的却是满满的温暖。

  听好歌的歌,感受流金岁月中的情怀与往事。相信这一场《端午金曲捞》,一定会有某个瞬间,戳中你的心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