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碧瑶喜欢谁

更新:2016-06-12 08:21:50

查看相关文章

诛仙青云志碧瑶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诛仙传青云志碧是由小说诛仙改编而来,碧瑶由著名花旦赵丽颖扮演,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国辉、朱锐斌、周远舟、朱少杰执导,赵丽颖、杨紫、秦俊杰、成毅、唐艺昕、茅子俊、白雪、TFBOYS、傅程鹏、王婉娟、熊乃瑾 等联袂主演。

  诛仙青云志碧瑶喜欢谁

  女主角喜欢定律:男主角张小凡

  碧瑶是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颜瞬如花,容貌惊人,一身绿衣活泼灵动。在空桑山死灵渊下救下张小凡与他一起误入滴血洞中,见证魔教前辈往事并获得了合欢派至宝合欢铃,绝境之中,与张小凡共生死,向他吐露了自己的身世,并倾心于他。

  诛仙青云志碧瑶最后和谁在一起

  没有和谁。

  在正魔大战中使用”痴情咒“将一身的魂魄精血散尽挡下了诛仙古剑,舍命救下张小凡,幸因一魂被合欢铃扣下,得以肉身不灭,十年来一直未醒。后来在四灵血阵大功告成引发的狐歧山崩塌时肉身失踪,只留下一角绿色衣裳和合欢铃。

碧瑶经典语录

  ■ 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三生七世,永堕阎罗。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 我摘了这花,便是这花的福气,被我闻它香味,更是这花三世修得的缘分。你一个这样的俗人,又怎么会知道?

  ■ 我想也是,从小到大,谁不说我漂亮,你们这些男人啊,都是一个样子。

  ■ 张少侠好会装糊涂,你们这些所谓正道人士,若不是为了滴血洞中的东西,又怎会到这黑暗肮脏的地方来?

  ■ 我,可不就是你们深痛恶绝的魔教妖女吗?

  ■ 我便是妖魔邪道,那又怎样?

  ■ 哼,一定就是黑心老鬼负了心,无情人,活该被雷劈!死了最好!

  ■ 我是为夫人叹气,她这般才气美貌,却被你们这些臭男人给辜负了,痛苦一生,多不值得!

  ■ 我为什么要放心,他没事我为什么会松了一口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