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碧瑶结局

更新:2016-06-12 08:20:58

查看相关文章

  

诛仙青云志碧瑶结局是什么?碧瑶死了吗?诛仙传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是一本新时代的武侠宝典,刻画了一个瑰丽宏伟的仙魔世界,主角是一个原本不起眼的小青年慢慢修炼而得道,其中势必经历爱情纠葛,与碧瑶的感情可以说感动了很多人,不过老天总是不长眼,习惯拆散有缘人,两人却终不能一起。

  诛仙青云志碧瑶结局是什么

  在正魔大战中为救张小凡使用“痴情咒”将一身的魂魄精血散尽挡下了诛仙古剑,幸因一魂被合欢铃扣下,得以肉身不灭。不过后来碧瑶在四灵血阵大功告成引发的狐歧山崩塌时肉身失踪,只留下一角绿色衣裳和合欢铃。后面就再也没有出现了。

  碧瑶与张小凡

  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颜瞬如花,容貌惊人,一身绿衣活泼灵动。在空桑山死灵渊下救下张小凡与他一起误入滴血洞中,见证魔教前辈往事并获得了合欢派至宝合欢铃,绝境之中,与张小凡共生死,向他吐露了自己的身世,并倾心于他,也正因为小凡的出现,也因此化解了与其父多年的隔阂羁绊。

  扮演者:赵丽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