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张小凡结局

更新:2016-06-12 08:20:06

查看相关文章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结局是什么?里面张小凡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男主角一路成长的张小凡,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他的归属吧。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结局是什么

  挽救了天下苍生,与雪琪成为连理

  原为青云门下大竹峰一脉弟子,师从田不易,入门前师承天音寺高僧普智。七脉会武时,与小竹峰陆雪琪初遇,后在山海苑与鬼王之女碧瑶相遇。

  张小凡第一次正魔大战后,身入魔教鬼王宗,成为鬼王宗副宗主"鬼厉",人称"血公子"。历经磨难,于幻月洞府悟透人生后,用诛仙剑击败鬼王,挽救青云。

  小说原话:

  此时,鬼王凭借四灵血阵的修罗之力,攻打青云;鬼厉感受到诛仙剑的召唤,来到幻月洞府。当他被幻月洞府中的幻相所惑、在过往的悲痛中挣扎时,突然想起了陆雪琪,明白了自己这一生,并不是一个人。这使他逐渐平静下来,最终成功摆脱心魔。在那里他见到了入魔之后的道玄。关键时刻,万剑一出现于鬼厉与道玄身前,他点化了道玄,并告诉鬼厉,他是诛仙剑的真正主人。而诛仙剑就是传说中的第五卷天书。鬼厉握起诛仙剑终于明白了一切,最终他发动诛仙剑阵将鬼王击败,拯救了天下苍生。

  时光悠悠,不知一转眼又是多少光阴流逝。这一日,陆雪琪来到草庙村,在一座新立的木屋前,见到了张小凡,两人相视一笑。一阵轻风吹过,屋檐下的铃铛迎风而响,绿色的衣角轻轻飘起,仿佛也带着几分笑意;清脆的铃声,随着风儿飘然而上,回荡在天地之间。诛仙这段唯美的故事也到此结束了。

  剧里张小凡喜欢谁

  最喜欢的应该来说是碧瑶,因碧瑶舍身相救,且与其日渐相处中情感渐深,不过世事无常,最终碧瑶的结局总是没有交代清楚,似乎是灰飞烟灭,又似乎仍有存活可能。

  最后和谁在一起

  和陆雪琪在一起,在其堕落魔道时始终相伴,用爱感化终于使他走向正途,两人也有缘走在了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