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小说好看吗

更新:2016-06-15 20:32:36

查看相关文章

  由张一山主演的余罪电视热播好久了,而且效果非常好看。有没看过小说的朋友就会问了,余罪小说好看吗?余罪小说好看还是电视剧好看?余罪小说和电视剧哪个好看?这些类似的问题,那么小编就来帮大家解决这些问题吧。

  余罪(小说)

  《余罪》是网络原创文学作家常书欣所著的都市类小说,连载于创世中文网,小说已完结。

  小说主角,警校学生余罪从一场特殊的选拔开始,进入了生活和社会矛盾之中,成为一个卧底,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难以想象的痛苦生活的开始。

  2014年2月,《余罪》冲入百度搜索风云榜小说总榜前百,言情第三十。

  余罪(小说)内容简介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

  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色色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我叫余罪,我是刑警,这是我的故事,一个迷茫、困惑、冲动、激烈的故事…

  余罪小说好看吗

  小编就言简意赅的回答这个问题:小说不好看谁tm翻拍电视剧。至于余罪和电视剧哪个好看,这就得看大家心目中的想法了。如果有人想法是余罪的样子就是张一山,那那个人肯定认为是电视剧好看。如果有人的想法是余罪就是余罪,那么那个人一定认为是小说好看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