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爱心谁发明的

更新:2016-06-15 21:00:27

查看相关文章

  很多小伙伴问小编,那个手指爱心很好看很有创意,是从哪里传来的,谁发明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带大家全解关于手指爱心的来源。

  一提到这个我爱你的手势大家就会想到韩国欧巴,因为刚开始这个动作比较常见的是bigbang、权志龙、EXO等明星,后面粉丝们觉得有意思就纷纷模仿这个手势,引来大家的关注。包括中国大陆也很多明星纷纷使用这个我爱你的手势。

  很多明星在各种面对粉丝的镜头都会比这个手势,权志龙特别喜欢做这个手势,之前都是两个手的,现在直接用两个手指了。

  手指爱心含义

  我爱你的意思。拇指和食指相交成爱心状,来表达对粉丝或朋友的爱意,但现在这一手势被越来越多的明星所接受,手指爱心的效应持续发酵。

  爱心手势来源

  经过小编调查,很多小伙伴说这个手势最早是infinite南优贤发明的。还说他不止发明了手指,还有各种heart哈特王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