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第二季嘉宾名单

更新:2016-06-25 11:09:13

查看相关文章

  第一季《来吧冠军》精彩收官,涵盖乒乓球、网球、排球、游泳、足球、台球、跑步等多项大众运动项目的12期节目,以专业竞技与综艺娱乐漂亮结合的节目形式,赢得口碑赞誉以及不俗收视。节目展示出冠军风彩,以及体育竞技的魅力,更传递了体育精神,带动全民快乐运动健身的新风尚。

  《来吧冠军》第二季嘉宾名单 有哪些固定嘉宾 原班人马

  浙江卫视《来吧冠军》第二季固定阵容敲定,何炅继续担任仲裁,贾乃亮、宋茜担任队长,蓝天下传媒出品,大千影业后期制作,四月底五月初左右播出,第一集乒乓球,参与嘉宾江湖君将陆续放出,嗯,再等等嘛。

  《来吧冠军》收官 贾乃亮被网友喊话第二季再来

  《来吧冠军》不舍收官 贾乃亮继续传递正能“亮”

  伴随着最后一期“乒乓大战”的结束,被观众赞为“原创良心优质节目”的第一季《来吧冠军》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有网友发声说:《来吧冠军》作为一档体育综艺节目,“对每期的体育项目也起到很好的科普作用,寓教于乐。”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选择参加《来吧冠军》也有自己的考虑,他希望让更多人明白,运动不止是拿奥运冠军,为国争光,同时也能达到健康、时尚、娱乐的效果。

  每一项体育运动都承载了国人的情感和希望,明星队长贾乃亮在录制完本期节目后,非常有感触,他说:“一颗小小的球,却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荣耀与使命,祝福运动健儿们永远不败!”2016里约奥运会已经越来越近了,祝福中国的运动健儿们都能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