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英雄主持人是谁

更新:2016-06-25 11:07:13

查看相关文章


  江苏卫视宣布有一档全新的音乐节目《盖世英雄》即将于6月开播,鸟叔已确认加盟。这档节目不同于传统音乐节目,主打电音概念,这在国内尚属首例。酷酷音乐获盖世音雄独家音频授权。微鲸电视将获得该节目的独家VR版权以及VR联合出品合作权益,并全权负责本季《盖世英雄》的VR内容创意和制作。

  江苏卫视《盖世英雄》主持人是谁 由谁主持

  江苏卫视《盖世英雄》主持人是李好主持的,唱功不错的哦。

  国内首档电子舞曲音乐节目《盖世英雄》第二期将于下周日(7月3日)晚20:30在江苏卫视播出。本期中,由《中国好声音》舞台走出的陈冰、赵露、李嘉格、赵大格四位女声唱将组成的“VC组合”代表凤凰传奇队登场开唱,而她们挑战的是由多首经典老歌改编的全新EDM歌曲《歌声魅影》。不同于传统音乐节目,《盖世英雄》主打电音概念,要求登场歌手在90分钟里呈现了8首经EDM混编后的华语金曲,每场节目将决出一首金曲,最终打造出一张华语电音大碟。凤凰传奇队的“VC组合”由曾经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四位女声唱将陈冰、赵露、李嘉格、赵大格组成。首次亮相节目,她们选择了复古摩登的路线,经过一整夜的思考,最终决定将《天涯歌女》、《月圆花好》、《被遗忘的时光》等20、30年代具有老上海风情的经典歌曲MIX成全新的EDM歌曲《歌声魅影》。虽然节目准备期正巧赶上陈冰新专辑发布,但为了节目的效果和团队的荣誉,陈冰对一些工作进行取舍,全身心投入到与其他三名成员为期一周的集训。然而,在距离节目录制还有三天的时候,《歌声魅影》的演出编排被全部推翻重来,四位女生只能彻夜不休地进行排练。在看到其他成员的表演后,陈冰在排练过程中更加努力,积极地表达出自己对《歌声魅影》的理解,对表演的细节加以整理,力求让整场SHOW完美呈现给导师和观众。从率先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在这次《歌声魅影》的表演中,观众不仅将聆听到经典旋律的新编,还会看到身穿白色珠片礼服长裙的陈冰乘坐着秋千从高空缓缓降落,华美的服饰与精巧的舞台呈现率先令人眼前一亮,副歌部分,陈冰则会与成员们在玫瑰花瓣雨中献唱,相信节目播出时,动听的歌声和唯美的画面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次难忘的视听体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