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是几本

更新:2016-06-25 11:00:17

查看相关文章

  上海师范大学听起来不错啊,挺有名气的,那么上海师范大学是几本?

  上海师范大学在上海是第一批次招生,我们可以说上海师范大学是一本大学;如果你不是上海考生,上海师范大学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话,你也可以说上海师范大学是二本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怎么样

  上海师范大学(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简称上海师大,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教师教育特色的文、理、工、艺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上海市重点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创建于1954年,时名上海师范专科学校,1956年扩建为上海第一师范学院和上海第二师范学院,1958年两所学院合并成立上海师范学院。1972年至1978年与华东师范大学等五校合并成立上海师范大学。1978年恢复上海师范学院。1984年改名为上海师范大学。1994年10月,与上海技术师范学院合并成立新的上海师范大学。1997年9月至2003年8月,上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林师范学校黄陵卫生保健师范部、上海行知艺术师范学校、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等先后并入或划归学校管理。

  截至2016年3月,学校设有徐汇和奉贤两个校区,占地面积约2300亩,校舍建筑面积77万多平方米,其中教室面积9.3万平方米、学生宿舍面积27.2万平方米、校内实验室和实习场所7.1万平方米;两个中心图书馆藏书近318万册、有100多个电子文献数据库和具有馆藏特色的自建数据库8个;馆藏古籍约18万册,是“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全校固定资产总值24.03亿元,其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7.14亿元;下设17个二级学院、130个研究机构,本科专业86个;有全日制本科生20315人,研究生6644人;有教职员工2827人,其中专任教师1753人。

  结语:上什么大学个人爱好,但是小编认为能上本一就别报本二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母婴/教育 > 教育 > 大学及以上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