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是几本

更新:2016-06-27 20:52:19

查看相关文章

  上海海事大学怎么样呢?大家对上海的学校感觉如何呢?那么上海海事大学那个系好呢?上海海事大学什么专业好?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上海海事大学吧。

  上海海事大学是几本

  非985,211的一本.好不好还是要看你选什么专业.好的专业有海商法,国航,港机,电子电力传送,物流。

  上海海事大学怎么样

  上海海事大学(Shanghai Maritime University)是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学科,兼有工、管、经、法、文、理、艺等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09年7月的晚清邮传部上海高等实业学堂船政科,为中国高等航海教育发轫地,历经邮传部高等商船学堂、交通部吴淞商船专科学校、重庆商船专科学校、上海航务学院时期,伴随历史变迁,曾一度停办,最终于抗战胜利后在沪第三次复校。1958年交通部决定在上海恢复上海航务学院建制,1959年9月正式开学,并命名为上海海运学院。学校原为交通运输部直属高校,2000年,划归上海市管理。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上海海事大学。2008年,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交通运输部签订协议,共建上海海事大学。学校是“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入选院校。

  根据2015年学校官网介绍,学校开设有45个本科专业,10个高职专业。有20000余名全日制学生,其中有本科生17000余人,各类在校研究生3000余人。有1000余名专任教师,其中有教授150名,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比例约58%。

  结语:虽然是一本,但却不是985,211的大学,但是选择学校还是要看大家具体喜欢什么专业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母婴/教育 > 教育 > 大学及以上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