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美术部有问题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6-27 20:49:23

查看相关文章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新番《这个美术部有问题!》播出前夕特别节目《这个NICO直播有问题!》将于7月3日在NICO生放送上播出。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2016年7月8日起每周五1:28在TBS首播。特别节目《这个NICO直播有问题!》将于7月3日在NICO生放送上播出。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有哪里可以看 直播平台

  首播电视台:TBS

  其他电视台:CBC、SUN电视台、BS-TBS

  网络播放:bilibili(中国大陆)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是以没有任何与众不同的普通中学的美术部为舞台,讲述了只对理想的“二次元老婆”有兴趣的内卷昴和喜欢他的宇佐美瑞希两人为中心的文化系社团活动喜剧。

  本次播出的特别节目中,将有配音宇佐美瑞希的小泽亚李、配音内卷昴的小林裕介、配音柯莱特自由奔放的外国人柯莱特的上坂堇、配音一直在活动室睡觉的部长的利根健太朗、配音新人教师的美术部顾问立花梦子的水树奈奈这样豪华的阵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