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是几本

更新:2016-06-28 15:44:46

查看相关文章

  长沙理工大学怎么样呢,长沙理工大学是本几呢?长沙理工大学在长沙哪里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决这些疑问吧。

  2012年长沙理工大学晋升为了一本院校。

  长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生推免权的多科性大学,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交通运输部共建的省属重点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绿色交通联盟”六所高校之一,“特高压奖学金”院校之一,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本科一批招生覆盖全国所有31个省(市、自治区)。

  学校由原国家交通部所属的长沙交通学院和原国家电力公司(原国家电力工业部)所属的长沙电力学院于2003年4月合并组建而成。

  截至2015年6月,学校占地3112亩,校舍总建筑面积115.1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33.8亿元,其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4.74亿元,全校藏书总量312.8万册。学校设有17个教学院,1个独立学院和1个继续教育学院。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3000多人,博士、硕士研究生5000余人,另有城南学院本科生7200余人。有专任教师1931人,其中正高职称310人,副高职称682人。

  结语:长沙理工大学还是很不错的,学院很大,美女不少,大家值得考虑一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母婴/教育 > 教育 > 大学及以上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