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是几本

更新:2016-06-25 10:57:42

查看相关文章

  希望读外语的朋友们可以看一下西安外国语大学,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是全国4大外语院校之一,当然是公办的。在大多数省份他的外语专业,比如英语、法语、德语、日语、西班牙、俄语、阿拉伯语、朝鲜语、印地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对外汉语,都是一本录取。其他的比如国际贸易、新闻传播、汉语言文学、外交学、旅游管理等专业一般是二本 。但在北京、上海等地方都是在第二批本科录取。

  西安外国语大学直属教育部公办院校。是新中国最早创建的4所外语院校之一,西北地区唯一的一所主要外语语种齐全的普通高校。基本是一本,有少数二本专业。

  西安外国语大学怎么样

  西安外国语大学(Xi`a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简称“西外”或“外院”,位于世界历史名城十三朝古都西安,是新中国最早创建的4所外语院校之一,是西北地区唯一的一所主要外语语种齐全的普通高校。是“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

  截至2016年5月,学校总占地面积1593亩,建筑面积80.1万平方米。学校现有23个学院(部)等教学机构,具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外国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工商管理、教育学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二级学科博士点,59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是翻译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旅游管理硕士、会计硕士、新闻传播硕士、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单位,开设48个本科专业,7个辅修专业,覆盖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理学、艺术学7个学科门类,与国外8所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现有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专科生、外国留学生及各类培训学生2万余人。

  结语:喜欢读外语的同学们强力推荐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母婴/教育 > 教育 > 大学及以上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