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神驾到首位车神是谁

更新:2016-06-25 10:45:32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中国首档大型汽车趣味闯关秀节目《车神驾到》,在浙江千岛湖拍摄基地顺利杀青。

  《车神驾到》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制作的一档全新节目,结合了智勇闯关、智力竞答以及真人秀节目的元素,第一季共十二期节目。在一个多月的拍摄过程中,来自海内外120位选手,带着自己的亲情搭档,经过10轮关主挑战赛决出10位关主,再经过残酷的分组淘汰赛留下的6位关主,在挑战一个又一个“极限任务”后,首位“车神”脱颖而出,终极大奖--福特野马轿跑车十年使用权,众望所归。

  《车神驾到》首位车神是谁 草根冠军车神会是谁

  《车神驾到》虽已录制成功,但是还未播出,至于其中的冠军车神会是谁呢,目前就不得而知了呢。

  闯关惊险又有趣选手大呼过瘾

  《车神驾到》所有关卡设置都将实用性与趣味性巧妙结合,并进行了娱乐化包装设计。在新鲜、刺激、有趣的背后,是贴近生活的实用理念。

  节目设置了三大比赛环节。挑战项目由易到难,由普通大众欢乐竞技,逐渐升级到决赛时令人凝神屏气的极限挑战。关主挑战赛环节主要考察选手基本驾驶技能和对汽车知识、文化以及交通法规掌握情况。亲情搭档端着的一盆水,让选手们体会到了什么是平稳驾驶,也给节目带来了无限欢乐。在“比文”环节,当选手从“你做我猜”“疯狂折返跑”的趣味竞答关卡抱憾离开时,他们感叹:这些与汽车使用相关的知识竞答题,看上去都懂,但认真起来就模糊了。看来,想做车神,光靠驾驶技能好是不行的。从第一环节胜出的10位关主,通过抽签分组,进入残酷的分组晋级淘汰赛,这是比拼精准驾驶,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环节,最终只有6位关主进入决赛;在紧张激烈的总决赛环节,从队友变成对手的六位关主,要挑战的是一个个极限任务--无论是40度的斜坡,还是极限高度的驼峰路,都让人望而生畏;横向移库的“串糖葫芦”、比拼平稳起步停车的“车头摞瓶”和考验精准距离判断的“亲吻鹌鹑蛋”,比赛悬念重重,扣人心弦。

  紧张、有趣、又很实用的关卡设置贯穿节目始终,成为《车神驾到》独特的亮点。

  终极大奖花落谁家?敬请关注《车神驾到》

  青春野性,激情澎湃的福特野马轿跑车十年使用权,是第一季《车神驾到》的终极大奖,那么谁是最后的车神,谁拿走了驾驭野马的金钥匙?7月10日开始,每周日晚19:30分至20:30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将为您精彩呈现--一项项妙趣横生的比赛,一个个精彩的人车故事;为您揭晓--终极大奖到底花落谁家?

  全民参与,趣味闯关,下一个车神也许就是你!敬请关注CCTV2《车神驾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