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是几本

更新:2016-06-27 17:17:15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民航大学怎么样?中国民航大学是211吗?中国民航大学是985吗?带着这些问题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民航大学。

  民航大学,这学校在天津本地是二本,在其他大部分省市为一本,但是就是在天津也必须达到一本在可以挑战这学校,据天津本地同学说,除了天大南开,她的录取线天津无校能敌!别看它是二本,但是很有份,若是男生就业基本为航空公司和机场!当然,还要告诉你本校水平一般,只相当于天津工大吧,只是就业巨好!建议报考空中交通管理专业,虽然还有飞行员,估计你没报吧!

  中国民航大学怎么样

  Civil Aviation University Of China

  中国民航大学坐落于天津市,始建于1951年,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高校,教育部CDIO改革试点单位,“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截至2015年12月,学校本部占地面积1900亩,新校区规划坐落于天津未来科技城核心区,规划面积1500亩;学校在辽宁建有朝阳飞行学院,新疆建有新疆天翔航空学院,正在建设内蒙古飞行学院。固定资产总值16亿元,其中教学仪器设备总值约10亿元。学校有17个二级学院,设置28个本科专业、6个高职专业,有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3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49个。学校有各类在校学生22000余人。

  结语:中国民航大学学出来的就是当飞行员了,以后的时间,天上飞的会越来越多,所以体质好的同学们可以考虑一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母婴/教育 > 教育 > 大学及以上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