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力大学是几本

更新:2016-06-29 09:42:21

查看相关文章

  东北电力大学是一所电气专业给出牛的一所学校。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东北电力大学怎么样。

  东北电力大学是不是211,华北电力大学才是。

  二本学校,电气专业很厉害,在山东和黑龙江是一本分数线招人,其他地方是二本线招人,但是来电气的都是一本线上二、三十分的。

  东北电力大学坐落在吉林省吉林市,是吉林省重点大学,是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全国社会体育人才培训和科研基地,首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单位,“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12年学校入选为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学校始建于1949年,是新中国建立的第一所电力工科学校,1958年定名为吉林电力学院,1978年更名为东北电力学院。2000年起,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管理模式,2005年学校更名为东北电力大学。

  学校是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形成了以电力特色为主,多学科交叉融合,较为完整的学科体系。据2014年2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共有16个学院,41个本科专业,涵盖了工、理、管、文、法、经、教育、艺术8个学科门类。有教职工14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近19000人。

  结语:虽然不是211大学,但是它的电气专业真的很厉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母婴/教育 > 教育 > 大学及以上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