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扇门申力行身世

更新:2016-06-29 09:50:20

查看相关文章


  六扇门申力行林峰是谁的儿子?身世是什么?六扇门申力行是皇子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六扇门申力行身世揭秘吧。

  明朝中叶,老皇帝昏迷不醒,立储之事悬而未决,皇子和齐王觊觎皇位,明争暗斗。此时京城惊现连环杀人案,责成京师六扇门办理案件,六扇门统带申梓木本想和稀泥,却不想他的儿子申力行不忍真相埋没,并且天赋异禀,以个人之躯拨开重重迷雾,在破案之后却卷入了更大的权力的斗争,揭开了宫廷斗争的序幕。

  六扇门申力行林峰是谁的儿子?身世是什么?

  从六扇门开播,很多观众猜测申力行的身世肯定不简单,据透漏申力行有可能是大皇子,为了躲避后宫前朝的争斗将皇子送出宫也许是 一个保全的好方法。

  申力行不能进六扇门原因

  六扇门第一集中从小好打抱不平的申力行意外的遇见了杀手追杀齐王,帮齐王躲过了危险,从临场指挥和计谋都可以看出申力行很有能力,不是普通人。其实申力行的父亲申梓木多年混迹官场,是官场中的老油条,六扇门统带,可是却不准一心想加入六扇门的申力行进入六扇门成为捕快,而是一直让他呆在通州老家守着田产,安心做地主。其实申梓木之所以不准儿子申力行入六扇门,就是多年来看清楚了官场的斗争和黑暗,他了解儿子申力行的品性,善良正直、做事毛躁,不懂为官之道、不会审时度势,担心他进入六扇门得罪人,最后招惹麻烦,丢掉小命,所以才对申力行要求异常严苛。

  申力行的才能被老爹申梓木看在眼里,身为六扇门的统领却不让自己的儿子一展抱负,守着家中产业过完后半生,这就是申父的心愿。同时在申父心中的担忧还有一个就是,自己多年以来守着的前朝还有今朝的秘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