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是几本

更新:2016-06-28 15:47:33

查看相关文章

  随着大学热潮,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青岛科技大学怎么样吧。

  青岛科技大学是原化学工业部直属重点高校,省属综合性科学技术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文、经、管、医、法、艺等学科协调发展,以材料学、化学工程、应用化学、机械工程、自动化、信息与计算机为特色学科的多科性省属重点大学,是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是“山东特色名校工程”应用基础型特色名校重点建设大学。

  青岛科技大学前身系1876年2月外国人在沈阳设立的第一所教会学校——文会书院。1958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为山东化工学院,1984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青岛化工学院,1998年学校由化学工业部划转到山东省,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2001年青岛工艺美术学校并入,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青岛科技大学。

  青岛科技大学有崂山、四方、高密三个校区,校舍面积90万平方米,图书馆馆藏各类文献资料200万册,固定资产总值22亿元。 青岛科技大学是拥有“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高校,其中以高分子学科为优势特色,拥有教育部橡塑重点实验室,被誉为橡胶界的“黄埔军校”。

  理科大部分是一本,文科有些二本,但是每年的录取线都接近一本线,我是这所学校的,比较了解,关键是这所学校区位优势好,在青岛除了海洋大学和青到大学都是一本的除外,就是青岛科技大学了,所以把分数拉高了。本校理科专业超牛,在全国也是排60多位,理科专业毕业后根本就不愁找工作,但是文科专业就差强人意了。

  结语:如果你是理工类可以报这学校,要是想学文,还是算了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母婴/教育 > 教育 > 大学及以上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