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搭档第二季嘉宾名单

更新:2016-06-25 11:10:01

查看相关文章

  2016年7月3日21:30点,江苏卫视《非凡搭档》的终极一战即将在南京拉开序幕。据悉,节目组在总决赛中专门邀请到早前离开的嘉宾们回归,在本期的比赛中组成非凡助力团,帮助闯入决赛的八位搭档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朱珠因脚伤而只能坐在轮椅上现身总决赛,但坚强的她却坚持要走完全程,盛一伦也非常有担当地表示会与朱珠不离不弃,一起完成比赛。最令人感动的是,郑元畅在林依晨身体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挺身而出担当起原本由林依晨负责的挑战部分,“男友力”爆棚的他也感动到其他嘉宾。

  江苏卫视《非凡搭档》第二季嘉宾名单 都有谁

  江苏卫视2017年二季度《非凡搭档》归来,全新主题蓄势待发,拟邀嘉宾:李宗伟、林丹、陈伟霆、张一山、杨紫、王大陆、贾玲、欧弟、袁姗姗、王子文。

  《非凡搭档第二季》已经敲定林丹和李宗伟 这对相爱相杀的羽坛传奇、张柏芝也已确定加盟, 另外:余文樂 、阮經天 、陈乔恩 、张若昀 、吴磊、袁姗姗 也正在邀请中……同时将有第一季嘉宾荣耀回归!

  江苏卫视《非凡搭档》第二季最终的固定搭档有谁

  江苏卫视《非凡搭档》第二季还未播出,有哪些明星参加尚未知晓,而最终的终极站的固定搭档有谁亦不得知晓。

  江苏卫视《非凡搭档》第二季首淘汰谁 第几期开始淘汰

  江苏卫视《非凡搭档》第二季首被淘汰嘉宾,在第几期出现淘汰的,都未知晓,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江苏卫视《非凡搭档》第二季积分排名

  江苏卫视《非凡搭档》第二季还未播出,但是相信大家也一定很想知晓其积分排名情况吧,让我一起来期待节目的播出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