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联盟有吴某吗

更新:2016-06-29 10:47:17

查看相关文章

  挑战者联盟是有吴某的,在挑战者联盟第一季吴某有参加的是老成员,在第二季的播出大家发现吴某不见了,大家猜测是否退出挑战者联盟。吴某为什么不参加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呢?一起来分析下什么原因。

  据爆料,因档期问题,《挑战者联盟》原成员会有部分期数无法参与,吴某将在节目中段(不定期)加盟。据了解到,吴吴某前也是拍完电影刚回国不久,历经了三个月的电影拍摄回国。日前,吴某在网络上发布消息: 今逢高手如云,来日江湖再见 ,正式完成首部好莱坞大片《极限特工3》的拍摄。吴某自二月在加拿大进组后,历时近三个月完成全部戏份拍摄,同时还要兼顾国内行程,颇为辛苦。

  据悉,吴某结束《极限特工3》拍摄之后将回国进行短暂停留,随后进组《星际特工 千星之城》进行拍摄。日夜兼程的明星们 你们辛苦了,在拍新戏的过程中也记得常休息。期待《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吴某的回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