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我世界宋仲基哪一期

更新:2016-06-29 10:50:53

查看相关文章

  宋仲基,韩国老公,太阳的后裔男主角,人气非常高。据说他要来说出我世界,是真的假的啊?那么说出我世界宋仲基哪一期?说出我世界宋仲基那一期的嘉宾都有谁?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吧。

  名人演讲竞技秀《说出我世界》给名人一个舞台,围绕着他们曾经的媒体头条铺陈展开,听Ta说说头条背后的自己。出品人梁凯恩说,60位名人要说出他们从来没有说过的故事,其中包括韩剧《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刘晓庆、鸟叔、郎朗等名人。除此之外,江苏卫视还将推出公益真人秀《大家益起来》、情感沟通类节目《老妈驾到》等节目。

  宋仲基,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演员、主持人。

  2008年出演电影《霜花店》进入演艺圈。2009年在音乐节目Music Bank中担任主持,后在艺能节目《Running man》中担任固定嘉宾(E01——E41)。2010年出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具龙河一角,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人气奖。2011年在电视剧《树大根深》中饰演青年世宗,获得SBS演技大赏PD奖。2012年接拍KBS水木剧《善良的男人》,在KBS演技大赏中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网络人气奖及最佳情侣奖。同年主演的电影《狼族少年》上映,正片票房达665万观影人次,累计突破700万观影人次,凭此片获得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提名。

  宋仲基于2013年8月27日入伍,于2015年5月26日退伍。2016年2月主演KBS水木剧《太阳的后裔》,凭借该剧获得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人气男演员奖。

  结语:看来宋钟基来是真的,但是官方并没有说出在哪一期宋钟基来,所以我们请拭目以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