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陈深结局

更新:2016-06-29 11:21:21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麻雀》陈深其实心里是喜欢徐碧城的,在当时国难当前很多感情的事都得抛开,所以陈深并没有表现出喜欢谁。在麻雀这部电视剧大家也看到里面女主角徐碧城虽然嫁给唐山海,然而徐碧城是一直爱着陈深的。

  麻雀陈深结局

  剧情后面智计过人的陈深身处连环杀机之中,巧妙利用日本鬼子、汪伪分子等各派势力之间的微妙缝隙,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最终成功地获取了“归零”计划,挫败了日本侵略者的阴谋。其实陈深和徐碧城是恋人关系,他们后面也会在一起的。在剧中大家会看到陈深和徐碧城各种恋爱场景,例如送口琴信物、拥抱等等。

  麻雀陈深角色介绍

  陈深,剃头匠出身的双面间谍,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的特工。在非常时期加入共产党地下组织,并受命“转投”汪伪特工机关。他喜欢喝一种叫格瓦斯的汽水,常去米高梅舞厅跳舞,混迹于欢场,还帮着汪伪特工头目经营鸦片生意。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算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白相人”,也有点儿职位,能呼风唤雨。但是浮华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一名沉默的战士,经历着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惊心动魄的战斗。他的身边没有亲人,但他并不孤独,他对党无比忠诚。在深潜的人性中,只有信仰始终如一。他坚信,人一旦有了高尚的信仰,浮躁的心灵就有了熨帖,人生的奋斗就有了意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