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天堂边缘歌词

更新:2016-06-29 11:26:50

查看相关文章

  灵魂天籁陈洁仪将于7月发行的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天堂边缘》mv发布,依旧是唯美深情的声线,撩动听者心底最深的执念,“爱总是缠绵,缠绵如同临境天堂一梦”

  陈洁仪《天堂边缘》歌曲MV试听:点击进入

  陈洁仪《天堂边缘》歌词

  词:许郁翎

  曲:崔钦翔

  演唱:陈洁仪

  城市灯火从不熄灭关上灯夜也不肯黑

  深锁的眉头 退却的温柔回忆不放过

  罪恶的醉后 微醺的迷惑

  难道只不过 是磨蹭了一场梦

  带我走过天堂边缘

  任你无所顾忌地垂怜

  残存的理智闭上眼全摧毁

  为这秒不顾一切

  我在天堂边缘沉睡

  梦里不再期盼谁救援

  你用慌乱亲吻诠释了缠绵

  却推我急速下坠

  城市灯火从不熄灭关上灯光线仍刺眼

  烟圈一圈圈 圈不住寂寞放肆地蔓延

  夜浪的汹涌 像一杯烈酒

  烧烫着沉默 本来就只能沉默

  带我走过天堂边缘

  任你无所顾忌地垂怜

  残存的理智闭上眼全摧毁

  为这秒不顾一切

  我在天堂边缘沉睡

  梦里不再期盼谁救援

  你用慌乱亲吻诠释了缠绵

  却推我急速下坠

  曾骄傲地说从来对谎言不屑no

  如今却不能自己的眷恋那一句 oh baby

  烟圈一圈圈 圈不住狂恋

  你沾染在两指间的气味

  我终究不肯清醒逗留边缘在梦里徘徊

  带我走过天堂边缘

  任你无所顾忌地垂怜

  残存的理智闭上眼全摧毁

  为这秒不顾一切

  我在天堂边缘沉睡

  梦里不再期盼谁救援

  你用慌乱亲吻诠释了缠绵

  却推我急速下坠

  陈洁仪《天堂边缘》首播 哲理爱情观撩人心弦

  今日,陈洁仪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天堂边缘》正式发布,灵魂天籁陈洁仪携手天后御用制作人陈子鸿打造音乐双陈故事。陈洁仪唯美深情的声线完美诠释出歌词里“追求幸福的过程,就像围绕着天堂的边缘寻找入口,更是生命中一种纯粹的感动”的深层含义,撩动听者心底最柔软的回忆和执念。歌曲后期更是由荣获过13次格莱美奖的大师Bob Ludwig操刀,令歌曲整体质量得到升华。据悉,新专辑《天堂边缘》将于7月初全网上线。

  陈洁仪携手陈子鸿打造音乐双陈故事

  在相继曝光新专辑里的《别问我为什么爱你》、《被风吹散的人们》、《忽然的雨》等歌曲得到广大歌迷的大力好评后,今日,万众期待中陈洁仪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天堂边缘》也正式与大家见面。复杂难驾驭的旋律起伏在陈洁仪灵魂天籁般的唱功下被演绎得如此举重若轻又婉转动听,如同一双温柔的天使之手撩动听者内心柔软的回忆和执念,陶醉在一曲天堂边缘的盛宴中不可自拔。身为处女座的陈洁仪在音乐上体现的可谓是淋漓尽致,此次歌曲的制作更是邀请到了萧亚轩、张惠妹等天后的御用制作人陈子鸿加盟,两人一见如故,谈到音乐除了默契度极高外,还均有着崇高的音乐理想,这使本次困难度极高的《天堂边缘》的合作有着意想不到的顺利。最后,陈子鸿对陈洁仪这样评价道:“她是我见过最能掌握声音技巧性及情感细腻度的女歌手”。对于歌曲的后期制作部分陈洁仪也力求精益求精,特别邀请荣获过13次格莱美奖的大师Bob Ludwig操刀,令整首歌曲更加有层次感更加浑然天成。

  《天堂边缘》诠释哲理爱情观撩动心弦

  陈洁仪情真动听的声线深入浅出地诠释出歌词里富含哲理的爱情观,撩动每一个听者的心弦。爱总是缠绵,缠绵如同临境天堂一梦。沉浸在彼此的爱恋,犹如来到了天堂的边境却又幸福未满,彻夜徘徊。陈洁仪这首《天堂边缘》令人能放空心思去感受爱是通往天堂的纯粹,领悟幸福的真谛。

  陈洁仪新专辑《天堂边缘》7月初全网上线

  随着陈洁仪新专辑名和新专辑里诸多歌曲的曝光,令广大歌迷愈加期待新专辑《天堂边缘》的全面到来。据悉,新专辑《天堂边缘》将于7月初全网上线,对于这张暌违乐坛5年之久的新专辑,陈洁仪集结了众多中外乐坛大咖的加盟,让每一首歌都倾注全部心血都不负歌迷们长时间的等待,等来一个全新的陈洁仪。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