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里面陈深喝的是什么酒

更新:2016-06-29 11:41:48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麻雀陈深在剧中会喝酒,那这个酒的品牌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格瓦斯是一种盛行于俄罗斯、乌克兰和其他东欧国家的含低度酒精的饮料。其酒精含量低于百分之一,接近于无。格瓦斯用面包干发酵酿制而成,颜色接近啤酒会略显红色。

  陈深酷爱喝这种饮料,无论在什么场合。例如请舞女喝酒或面见上司,他都只喝格瓦斯。整个76号,恐怕他是唯一一个敢在李士群及丁默面前拒绝喝酒的人了。深度潜伏需要他时刻保持绝对的清醒。每当他感到焦灼、整个身体像火炭一般烧着的时候,他又需要这种含轻度酒精的汽水让自己凉快、冷静下来。

  你们看呀,老毕都被安利了格瓦斯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