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是口袋妖怪吗

更新:2016-06-29 16:05:02

查看相关文章

  在2016年E3展后,任天堂推出的的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很有意思,但是小编怎么感觉尼玛,这不是小编从小玩到大的口袋妖怪吗?口袋妖怪为什么精灵宝可梦?叫那么精灵宝可梦是口袋妖怪吗?精灵宝可梦是什么鬼?精灵宝可梦和口袋妖怪什么关系?口袋妖怪改名了吗?

  小编这个口袋妖怪迷,不,精灵宝可梦迷来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精灵宝可梦”是大陆翻译,是Pokemon音译,

  “神奇宝贝”是其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时旧译,也是台湾译名,

  “宠物小精灵”是中国香港译名,

  “口袋妖怪”是任天堂旗下游戏名,也是直译。

  简单说,口袋妖怪要进军中国市场,而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都被人注册了!所以只能精灵宝可梦(这翻译蠢哭了)。

  精灵宝可梦(任天堂掌机游戏系列)

  《精灵宝可梦》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由任天堂发行的系列游戏,是精灵宝可梦媒体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于日本发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游戏。精灵宝可梦系列一直贯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机之中。系列中的游戏通常成对发售(有所区别),复刻版常出现在初版游戏发布的几年后。游戏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类游戏组成,旁支系列的游戏则包含有其他的类型,例如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益智游戏和电子宠物等。精灵宝可梦系列是世界上第二热销的系列电子游戏,仅次于任天堂的超级马力欧系列。

  2016年2月26日的精灵宝可梦直面会上,石原恒和公开了系列的第七世代续作《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预计于2016年冬季发售。本作品内置9种语言选择,其中首次包括了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结语:

  口袋妖怪可是全球发售最成功的一款游戏,没有之一哦。之前口袋妖怪都是要靠网络上那些大神去一字一字汉化的(致敬汉化大神,你们辛苦了),现在据说要进军大陆了,md要收钱了,好怀恋以前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竞/单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