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皇甫卓是好人吗

更新:2016-06-29 16:20:46

查看相关文章

  仙剑云之凡皇甫卓是好人吗?仙剑云之凡皇甫卓是好人还是坏人?皇甫卓是不是最大BOSS魔翳?仙剑云之凡皇甫卓是反派吗?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有很多疑问呢,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以为去看看吧。

  仙剑云之凡皇甫卓是反派吗

  仙剑云之凡皇甫卓是反派吗?电视剧《仙剑云之凡》又更新了两集,在日前的剧情了大部分观众都被皇甫卓的一身正气给感动。皇甫卓是四大家族里皇甫世家门主,为人严肃刚正,和姜云凡的父亲是年轻时的最好朋友。皇甫卓为了成全夏孤临的爱情愿意解除契约,因此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然而越正气越完美的角色到最后越有可能黑化,那么皇甫卓是反派吗?皇甫卓是魔翳的化身吗?

  仙剑云之凡皇甫卓是好人吗

  在电视剧《仙剑云之凡》里,皇甫卓注重世家荣,故而严以律己。江湖人称赞皇甫世家为“书香侠骨,仁者无双”。皇甫卓虽然嫉恶如仇,但有着自己的坚定的是非观,在认定姜承并非歹人的情况下,即使姜承被视为武林公敌,仍旧会坚定地维护他。

  皇甫卓年轻的时候坚信自己兄弟姜承为人,力挺姜承,屡次顶撞父亲为姜承说情,并帮助他逃脱四大世家追捕。最终姜承一步步变为魔君姜世离,自己的爹也死在了净天教手里,所以他非常痛恨净天教。尽管如此,20年过去了,当他发现魔君之子姜云凡时,并没有马上置之于死地,而是秉公处理,最终他依然相信姜云凡的为人,力挺姜云凡。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