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

更新:2016-06-29 16:35:56

查看相关文章

  iphone最新街机又来了,苹果公司已经确定今年会上市iphone7了。因为iphonese实在是坑得,tmd就是5s啊,所以今天苹果公司会马上上市iphone7,小编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iphone7。

  iphone7真实开机图片:

  苹果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

  最快今年9月上市

  受到iPhone6s销量预期下滑的影响,苹果方面或将提前发布iPhone7手机。由于目前苹果公司绝大部分利润均来自iPhone的销售业绩,因此,面对iPhone6s销量不理想的情况下,提早推出iPhone7或许是唯一一个选择。

  此前,根据摩根士丹利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iPhone手机Q4销量将会大幅下滑,有可能从预期的7900万部下降至7400万部,而2016年Q1销量预期或将从6300万部下调至5200万部。在此前提下,iPhone7的提前推出,又多了一丝救火英雄的意味。

  报告指出,iPhone6s销量不景气,或直接影响了iPhone手机整体销量,虽然iPhone6s在诸多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不过在用户看来,这样的调整变动并不能完全取代iPhone6,只是作为iPhone6的升级版本,还不足以让消费者产生换机的冲动。

  除此之外,报告还特别申明,苹果从明年起将不再一如既往的将新品发布会定在每年九月,iPhone7或将至少提前一月与大家见面,也就是说,iPhone7的发布时间,有可能会提前至2016年8月甚至更早。

  对此,苹果方面对于iPhone7的市场表现还是充满信心的,库克认为,之所以iPhone6s的销量差强人意,主要原因还是在产品的外观上没有做出颠覆性改动,而iPhone7恰好在这一点上有所突破,全新的外观设计势必将勾起用户们的购买欲望。因此,对于iPhone7的销量大家大可不必担心

  结语:每年iphone一上市,其他手机市场就不行了,但是说实在,iphone的质量确实比其他手机好得要多啊,iphone一台可以用好几年而且不卡,今天我用,明年我妈用,后年男朋友用,妥妥的。而其他手机一台只能用一年左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手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