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第二季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6-29 16:53:11

查看相关文章

  

旋风少女第二季结局是什么?各个人的归宿是什么样的?旋风少女第二季会是最后一部吗?该剧于2016年3月20日开拍,将于2016年7月27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全国首播。

  旋风少女第二季结局怎么样

  百草和为他一直付出的长安在一起了。范晓莹与胡亦枫因为情敌的出现两个人的感情有了质的飞跃。备胎之王方廷皓居然有了两个美少女李恩秀和曲光雅的追求,他的选择应该是在跆拳道上与他更有共同语言的韩国元武道少女宗师李恩秀,虽然也感动于光雅对自己的爱,最终还是放下对百草的追求。

(编剧明晓溪)

  旋风少女第二季是最后一部了吗

  明晓溪表示不。

  “为了第二季能更深入、有序地进行,我们正在和跆拳道国家级的教练一起讨论,学习和切磋。”明晓溪表示,“小说中这个地方是没有一个收尾的,所以我们做了一些改变,有很多内容就已经脱出了原著。”谈到第二季的剧情发展,明晓溪神秘地透露《旋风少女》曾计划要写成十二本,而已出版的第四本中也留白了大量的发展空间,而《旋风少女》的影视化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读者看见她脑海中还没有写出来的故事。如果有可能,她希望《旋风少女》能够一季一季地拍下去响应粉丝们提出的“一夏一约”的口号。

 

  旋风少女第二季幕后花絮

  在试戏时,由于安悦溪从小练习舞蹈的坚毅气质符合原著中“百草”的气质以及对第二季中百草心理成长的把握,深受导演认可。

  池昌旭苦练中文,众主创爆料他私底下玩得很high,最常说的就是“你吃饭了吗”。因为最喜欢踢足球,所以就算片场繁忙也常常扔球互动。

  该剧是安悦溪第一次拍打戏,从小有侠女梦的她开始时对打戏充满期待,但开拍后发现打戏其实非常辛苦,经常吊威亚踢沙袋加上大小伤不断。

  在拍摄间隙的时候,谭松韵与郭俊辰经常一起吃辣条。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