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弹跳高度多高

更新:2016-07-07 17:07:00

查看相关文章

  c罗弹在昨日欧洲杯半决赛中,已一记超级高度的头球射门而入,奠定了葡萄牙决赛的道路,c罗真的是厉害。那么c罗的跳的有多高呢?我们来去看一下吧。

  弹跳高度2.88米!

  三辈子都花不完的钱安静地躺在银行账户里,但是那个倔强的C罗依旧全力向上。

  2.88米,这就是媒体在赛后对C罗进球时高度的精准计算。在送别了俱乐部队友莫德里奇后,C罗又用一传一射让贝尔告别了欧洲杯。

  在C罗的个人纪录电影中,很多组镜头都是他在家中的健身房锻炼。在皇马,他的日常力量训练累积负重相当于22.4吨,体脂含量只有7%,这个数字甚至低于超模。

  2.88米,日复一日的坚持

  哨声响起,C罗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他大笑着庆祝,然后走向了俱乐部队友贝尔,尽可能地用平静的语调去安抚他,一如安抚当年受挫时的自己。

  赛后面对镜头,C罗很坦然:“这是我们从欧洲杯开始就梦想的事情,我们清楚这条路会很长,但现在我们依然存活着。就像我一直说的:笑到最后才是最好的。”

  2.88米,这就是媒体在赛后对C罗进球时高度的精准计算,减去他身高185厘米,C罗的起跳高度足有103厘米!要知道,巅峰的科比绝对弹跳也只有107厘米。

  这并不是C罗第一次向世人展现他出色的身体素质,2013-2014赛季欧冠对阵曼联,C罗在皇马0-1落后的情况下展现弹跳能力,他头球破门时身体最高端距离草皮有2.93米的距离。

  赛后当弗格森回看这粒进球时说:“我本来还想责怪防守球员,但我发现,没人能阻止他。”

  结语:今年美洲杯梅西的点球踢飞了,在那痛哭;如果今年c罗带领葡萄牙夺冠,那么c罗的地位可能会超过梅西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