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张小凡喜欢田灵儿吗

更新:2016-07-07 17:26:34

查看相关文章

  青云志张小凡喜欢的人可真多啊,但是看过诛仙的人都知道,青云志张小凡最早喜欢的人就是田灵儿。

  张小凡

  张小凡,是《诛仙》的主人公。性格倔强坚定,重情重义,身怀大梵般若功法和噬血珠,因缘际会之下习得天下第一武功天书,是当世唯一一个佛、道、魔三修的人。原为青云门下大竹峰一脉弟子,师从田不易,入门前师承天音寺高僧普智。七脉会武时,与小竹峰陆雪琪初遇,后在山海苑与鬼王之女碧瑶相遇。第一次正魔大战后,身入魔教鬼王宗,成为鬼王宗副宗主"鬼厉",人称"血公子"。历经磨难,于幻月洞府悟透人生后,用诛仙剑击败鬼王,挽救青云。

  田灵儿

  青云门大竹峰首座田不易之女,天真烂漫、明艳动人的女子。从小到大都生活在充满爱的氛围里,身边之人皆宠爱于她。即便如此,她也没有被养成蛮横、任性的性格,还拥有了这世间最纯净善良的心灵。

  结语:青云志张小凡最早喜欢的人就是田灵儿,后面还是对田灵儿念念不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