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羽泉是哪一期

更新:2016-07-08 16:08:03

查看相关文章

  作为纵横华语乐坛十余载的中国内地首席组合,羽泉凭借其出色的创作能力以及和声方面的默契配合,奠定了自己在内地歌坛不可撼动的地位。羽泉也首次参加了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那么我想和你唱羽泉哪一期参加的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我想和你唱羽泉第几期播出。


  《我想和你唱》羽泉哪一期播出

  我想和你唱羽泉作为第二期嘉宾参加节目,时间为2016年5月14日。

  收视与口碑齐飞,《我想和你唱》再迎歌王羽泉

  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已于上周六晚22:00正式加入了周六晚十点档综艺大混战。新颖独特的节目形式,亲民欢乐的节目氛围,欢脱搞怪的主持风格、网综风格自带鬼畜的后期剪辑,以及开嗓即是CD音质的大咖明星,让《我想和你唱》这档节目一经播出就收获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并一举拿下了同时段收视桂冠。

  首播收视和口碑齐飞,为了将节目“星素结合,最强互动”的特点发挥到淋漓尽致,继《我是歌手4》歌王李玟作为首期特邀嘉宾出席,让观众大呼看不够、不过瘾后,应广大网友的要求,节目组再接再砺,又“软磨硬泡”的请来了中国内地第一组合—羽泉作为想唱嘉宾加盟。

  粉丝基础雄厚,羽泉录制《我想和你唱》遭围堵交通瘫痪

  作为纵横华语乐坛十余载的中国内地首席组合,羽泉凭借其出色的创作能力以及和声方面的默契配合,奠定了自己在内地歌坛不可撼动的地位。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我是歌手》第一季当中,尽管身处众多华语乐坛顶尖级歌手的“围攻”之中,但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完美的配合,羽泉在总决赛中一举摘下歌王桂冠的举动也更加证实了他们不可多得的音乐实力与广泛的群众基础。因此当《我想和你唱》官方微博在九大报名渠道上传了歌王要与素人合唱的歌曲视频后,粉丝更是炸开了锅,踊跃参与程度盛况空前。

  据悉,这对风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中,姐姐聂诗长相甜美,妹妹齐浚羽中性打扮,帅气十足。她们的装扮上的巨大差异,让闯荡乐坛多年的韩红也误以为她们是兄妹关系。“鉴客团”更是直呼聂诗和齐浚羽这对双胞胎与范冰冰十分相似。在《我唱》的未播出现场花絮中,羽泉同样当起“鉴别师”,为了辨别这对双胞胎,最后还向白百合求救,现场爆笑不断。最终,羽泉选择了聂诗、齐浚羽这对双胞胎与自己合唱《彩虹》,现场更是与聂诗、齐浚羽这对双胞胎大摆爱心造型,大秀恩爱。

  聂诗齐浚羽和羽泉大摆爱心造型

  在节目播出当晚,聂诗齐浚羽的名字登上微博的热搜榜,大批粉丝纷纷在她们的微博下留言表达对她们的喜欢。对此,这对双胞胎表示,很开心观众能够喜欢她们在节目中的表现,但对于她们来说,参与这个节目更大的意义,是自己终于能够和喜欢了很多年的偶像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合唱,觉得非常的荣幸。

  值得一提的是,《我想和你唱》并不是聂诗齐浚羽的首次综艺之旅。最近这几个月,这对人气不断攀升的神奇双胞胎频频现身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从2月份深圳卫视的《疯狂的丛林》到4月份江苏卫视的《看见你的声音》。俘获大批粉丝。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聂诗齐浚羽主演的首部偶像剧《同居指南》将在今年7月上线,在综艺上大放光芒的这对双胞胎,相信她们在影视上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