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葡萄牙阵容

更新:2016-07-08 16:12:29

查看相关文章

  2016欧洲杯决战一触即发了,就要开始了,好紧张啊。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016欧洲杯葡萄牙阵容。

  明星球员:C罗 佩佩 纳尼

  简介:

  葡萄牙队2004年曾在本土打入决赛,但输给大黑马希腊队。葡萄牙阵中依然以C罗为核心,已经31岁的葡萄牙巨星始终缺少一座国家队的大赛奖杯。这一届欧洲杯,可能是他生涯最后一次机会。上届欧洲杯,葡萄牙在四强大战点球不敌西班牙。

  欧洲杯战史:

  葡萄牙队2004年在本土打入过欧洲杯决赛,这是葡萄牙队在世界大赛上的最好成绩,但葡萄牙队0比1不敌黑马希腊队,获得亚军。2000年葡萄牙打入过半决赛,2008年葡萄牙进入八强。上一届欧洲杯,葡萄牙打进了半决赛

  葡萄牙队欧洲杯决赛圈成绩:28战 15胜 5平 8负 进40球 丢26球。

  葡萄牙队欧洲杯预选赛战绩:107战 61胜 24平 22负 进194球 丢101球。

  结语:到底是老牌前锋c罗尊严的捍卫呢?还是时代前锋格列兹曼的交替,让我一起来关注欧洲杯决赛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