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安琪的身世

更新:2016-07-11 15:55:56

查看相关文章

  安琪是个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不少观众都在问电视剧隐形的翅膀剧中安琪有着什么样的身世秘密呢?安琪的亲生母亲不是敏娜而是另有她人?安琪的亲生母亲到底是谁呢?而安琪的父亲难道真的是杀人犯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隐形的翅膀安琪是谁

  安琪 演员 王艺哲

  美丽,聪明,坚强,乐观,阳光,正能量,有点男孩子气她是最无辜的孩子,被养父母认为是杀害他们女儿的凶手的孩子,因此受尽委屈。直到亲耳听见养父母对死去的女儿的倾诉,她才知道,自己是被收养的……

  隐形的翅膀安琪的身世

  据悉在电视剧隐形的翅膀剧中安琪是一个很无辜的孩子,被该是个魅力聪明而又坚强乐观充满正能量的安琪从孤儿院被安娜所收养。但是没想到安娜收养安琪的背后竟然隐藏着一个惊天的阴谋。安琪被养父母认为是杀害他们女儿的凶手的孩子,因此安琪受尽了委屈。收养安琪的母亲安娜就是在意外中失去了女儿的母亲。安娜在孤儿院收养安琪多年之后发现了安琪竟然是杀女仇人的孩子,而更没想到的是这场幕后导演的人竟然是自己的丈夫。不得不说隐形的翅膀还真的是一部够虐心的电视剧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