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咩咩phone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7-11 16:00:33

查看相关文章

  我是你的咩咩phone终于要播出了,这可是一部跨时代第科技电视剧啊,虽然实际上是个广告,让我一同来看看吧。

  我是你的咩咩phone前期宣传

  2016年6月13日,在上海举行夏日派对活动,曝光了微电影的预告片;同年7月2日,公布沙漏时光版海报;同年7月6日,正式定档于2016年7月11日上线。

  我是你的咩咩phone剧情简介

  手机人为未来世界的高科技人型手机,忙碌的父母在无暇照顾子女的时候,会购买一台这样的手机人陪伴孩子成长。手机人咩咩(杨洋出演)被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了九岁的小女孩小美,随着主人的长大,咩咩也从一开始只会执行标准程序的冰冷机器,变成了有人类感情的智能体。

  结语:这必将是一部很好看的网剧,可惜集数太短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