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人物关系

更新:2016-07-11 17:10:32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警花与警犬》剧中有警花也有男警员们,剧中他们相互较量,同时还有他们的警犬也假如其中,那么,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关系呢?剧中的主角们都有谁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警花与警犬的人物角色。

  《警花与警犬》以几位个性迥异的90后女警为主要人物,展现了在警犬技术这个此前从未有女性涉足的特殊领域里,警花们在警务创新的最前沿追逐梦想,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激扬青春,经受一系列充满挑战和考验的实战磨砺后,与自己的警犬共同成长与蜕变的精彩故事。该剧整体剧情跌宕起伏,人物情感细腻动人,讲述了女子警犬训导员们刻苦训练、勤奋工作的成长过程和多姿多彩的情感生活,塑造了以李姝寒、唐优优为代表的优秀人物。当然,片中另一大亮点就是威猛帅气的警犬了,全部故事素材来自警犬技术一线的真实案例,拍摄过程在北京市公安局警犬基地实地取景,参演的主要犬只都是名副其实的功勋警犬,真正让人民警察的“无言战友”警犬走上荧屏,突出宠物型警犬的实战应用,一改人们心中警犬勇猛凶悍的传统形象,深度揭秘了不同品类、不同用途警犬的传奇生涯。

  警花与警犬人物关系|角色介绍


  杜飞 演员 于和伟

  女子训犬队队长,毕业于中国刑警学院警犬技术专业,在刑侦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明察秋毫,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过硬的侦查能力,人称“铁面诸葛亮”,又称“杜冷面”。

  李姝寒 演员 侯梦莎

  记忆超群思维缜密,被誉为警队“最强大脑”的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北京联络办公室侦查员。在最初内心排斥警犬到最后成为一名共和国一级功勋犬的训导员,其中她经历了一系列梦想与现实,心理和情感、信念与追求的磨练和考验。

  倪娜 演员 黄梦莹

  警花,作为警队的语言担当,她精通九门外语,是出入境管理总局的语言天才,正因为拥有这项才能,倪娜被评为十位杰出女警之一,并且成为了第一支女子训犬队的一员。

  温泰颐 演员 王浩钧

  警犬基地的兽医,经常会被女警们戏称为“瘟太医”。嘴笨、爱哭、喜欢和女警们打成一片。为了打入李姝寒等女警们的“小团伙”,更是不惜尽力“撇清”与“冷面”杜飞的关系,以表现出诚意来加入女警们的队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