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吧鬼神漫画结局

更新:2016-07-13 15:15:02

查看相关文章

  打架吧鬼神朴奉八结局_打架吧鬼神朴奉八结局有没有和金贤智在一起

  打架吧鬼神已经在韩国热播了,主角玉泽演扮演的朴奉八让人挺喜欢的,那么打架吧鬼神朴奉八最终怎么样呢?打架吧鬼神朴奉八结局有没有和金贤智在一起呢

  朴奉八

  演员 玉泽演

  具有看到摸到鬼神能力的大学复学生,为了摘掉小时候因为避开跳大神时而拥有能够看到鬼神的眼睛,利用自己的能力成为驱魔师赚钱。虽然很讨厌鬼,偶然遇见了高中生女鬼金贤智,在一起驱魔,吵闹间产生了奇妙的情感。

  玉泽演基本信息

  玉泽演(Ok TaecYeon),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子偶像组合2PM成员。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文化品牌CEO。

  2006年加入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经出道纪录节目《热血男儿》后于2008年9月以2P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主演过《灰姑娘的姐姐》、《Dream High》、《Who Are You》等电视剧。玉泽演是2PM野兽派风格的最好诠释者。2013年出演电影《结婚前夜》,2014年出演电视剧《真是好时节》并凭此两项作品入围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电视剧类人气男演员奖。2016年5月确定出演tvN月火剧《打架吧鬼神》。

  朴奉八结局:金贤智和朴奉八两人一同驱魔的道路上互生情愫,开始相爱,可是好景不长,毕竟人妖殊途,在后期出现了道法高深的驱魔人,劝说二人分开,最终帮助金贤智投胎轮回,而朴奉八承若对方等她归来。

  结语:真心略啊,大伙看之前要考虑一下,看还是不看,别到时候哭得淅沥哗啦的,别怪小编没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