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头发丝是怎么回事

更新:2016-07-13 15:17:32

查看相关文章

  

第六集中可怕的头发丝差点将佛爷等人害死,那么这令人可怖的物体到底是什么呢?

老九门头发丝是怎么回事   老九门头发墓是谁的墓

  第六集中,佛爷带着八爷终于钻进清初修葺的矿道,隐约听到有人在唱戏,三人找到了列车上漆棺的陪葬墓,又来到墓主的墓室,佛爷正在聚精会神的观察墓室,毛手毛脚的八爷不小心撞倒了一具骷髅,顿时五彩蝴蝶旋风一样朝三人扑来,佛爷开枪、匕首,最后左冲右突挥舞着火把,总算是蝴蝶化成了一个个落地的火球。临出门,佛爷扒开墙壁上一团毛发,挖出一块翠色玉佩,待撞开木门爬出墓道,他已经是奄奄一息。红府,二月红用火烤的镊子拔出钻进佛爷手中的团团毛发,又用泡了雄黄酒的火盆为佛爷消毒。

  其实这些头发是一种嗜血的丝状生物,外形像头发,参考盗墓笔记邛笼石影中四姑娘山里满地的瓦罐长满了头发,最后无邪因为有类似小哥的麒麟血才没被头发钻死

老九门头发墓是谁的墓

  据了解,此次曝光的“头发墓”又被称为“飞蛾墓”,虽仅曝光一方白丝壁面,却可对整个墓穴窥见一斑,其诡异阴森程度让人不寒而栗。

  在白丝下覆盖着的,则正是黑发斑点聚集成堆、密集纠缠的头发壁面,层层剥茧的设计让本就神秘莫测的墓下奇观更显诡异阴森。壁上一条狭窄沟壑触目惊悚,仿佛有股神秘力量吞噬着四面八方,犹如千万蚁军集结的黑发群。

  三叔透露,自己只进入“头发墓”2分钟就有眩晕感:“说实话,我写作时候对于视觉是很极端的,我不喜欢中性的东西,要有极强的视觉不适感就会毫不留手,今天老九门的“头发墓”开始搭景,我进入了2分钟,出来就吐了。

  此次曝光的头发墓,只是神秘诡异、暗藏玄机的诸多墓下场景中的冰山一角。《老九门》打造的地下场景千变化万,种类特色不一,除诡异阴森的墓室之外,还有很多密室、矿道等地下场景。以张启山、二月红为首的摸金队伍以身犯险、相互扶持,在摸金探险过程中经历生死磨难,建立了深厚情谊。

  第6集傻徒弟痴心合作 张家佛爷洞中遇险

  陈皮提议由他出马替日本人做事,反被嘲弄。为救丫头,陈皮不得不继续听日本特务的话继续说服二月红。陈皮假意认错,骗取二月红信任。丫头与二月红上街游玩,提出拍照留念,两人深情依恋,留下最美的回忆。张启山三人进入到一个空旷的洞穴里,张启山四下查看,发现泥土里有很多腐烂的盗墓小器械,猜测很久之前,此墓就已被发掘过。唱戏的声音再次传来,齐铁嘴惊觉刚听到的唱曲声和二月红唱的很像。三人顺着声音走入土坑墓室,墓室的墙壁上则被蛾子覆盖,织了密密麻麻的网。齐铁嘴误碰墙壁,被蛾子袭击,幸得张启山解救。张启山留下副官照顾齐铁嘴,独自一人继续往前走,来到一间墓室,突遭袭击,重伤爬回。张副官、齐铁嘴合力将张启山带出矿道,却发现外面有日本特务在埋伏,张副官和齐铁嘴使出浑身解数,带张启山逃出。不远处,裘德考阻止日本特务阻击张启山等人,称留着他们还有用处。裘德考是美国人,表面受雇于日本特务,实则暗藏私心。张启山挣扎着要去找二月红,原来他在墓室里发现了二月红家的族徽。齐铁嘴将他带到二月红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