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恋歌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7-13 16:43:55

查看相关文章

  

冬季恋歌将拍摄第二部,制作方有考虑原班人马出演,具体播放时间计划在今年冬季,拍摄地点未定。

  冬季恋歌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

  计划在今年冬季

  7月13日,《冬季恋歌》第二部正式提上议程,由制作公司PAN娱乐制作,已经开始着手进行准备工作。第二部将采用先拍后播的方式,演员阵容确定之后就会投入拍摄,预计将于下半年拍摄完成,明年正式播出。 相关人士称:“虽然去年初也有过制作《冬季恋歌》第二部的消息,不过最后并没有具体实施。最近,制作公司PAN娱乐决定进行制作,并且已经开始着手进行。《冬日恋歌》将拍摄第二部,第一部中的多名工作人员将继续参与第二部拍摄。目前导演与演员尚未确定,尹恩京、金恩熙两位编剧正在编写故事梗概,计划在今年冬季播出。”

  冬季恋歌将采取什么形式播放

  先拍后播,传习太后和任意依恋模式,这种模式越来越普遍,有望成为韩剧主流。

  第二部将采用先拍后播的方式,演员阵容确定之后就会投入拍摄。预计将在下半年完成拍摄,并于明年正式播出,目前该剧已经受到了中国和日本方面的关注。” 《冬日恋歌》由尹锡湖导演执导,裴勇浚、崔智友、朴容夏及朴帅眉等主演。网友表示第二部期待宋慧乔和赵寅成可以再度合作!

  拍摄地点成为著名景点、日本建设主题公园、引起网友感慨

  该剧播出后,以高收视风靡亚洲,不但奠定了韩剧在亚洲的鼎盛,还将裴勇浚、崔智友两人推上亚洲巨星的位置。此外,电视剧的拍摄地南怡岛也成为了闻名海内外的旅游景点,带动了数百亿韩元的经济效果。

南怡岛

  《冬日恋歌》是2002年KBS电视台四季系列(蓝色生死恋系列)的第二部曲,由尹锡湖执导,裴勇俊、崔智友、朴容夏及朴率美等出演。该剧讲述的是柔真(崔智友饰)、尚赫(朴勇河饰)、俊相(裴勇俊饰)三个年轻人因为初恋而命运般连在一起,命运让他们相遇,又让他们分离的故事。

  此外,该剧在2006年被翻拍成电影,2003年在日本热播,随着剧情走向,高潮更是达到了白热化阶段,日本的各务原市决定在市内兴建一个《冬季恋歌》的主题公园。登陆日本成为巨大的社会话题,引发的经济效应达到了3兆韩元(约175亿元)规模。《冬季恋歌》的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冬季恋歌2》也能像前作一样出口日本,为韩剧在日本的推广注入新的活力。

在中国播出时也引起了巨大反响,该剧奠定了韩剧在亚洲的鼎盛,也把裴勇俊推向了事业的最高峰,此后韩剧成了盛产旅游景点的源头,如今拍摄第二部的消息也令大家期待不已“会是谁演呢”,“真是回忆满满的一部韩剧”,“时间过得真快”!

冬季恋歌2基本信息

  文名:冬季恋歌2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韩国Pan娱乐公司

  集数:20集

  类型:爱情

  创意总监:尹锡浩(第一部导演)

  编剧:尹恩京、金恩熙(第一部编剧)

(感人片段重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